林志颖双胞胎儿子2岁!切蛋糕帮爸爸“奶油洗脸”

2017-12-07 08:49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12月5日刚好是双胞胎儿的2岁生日,林志颖晒出蛋糕庆生反被“奶油洗脸”的萌照,引来许多网友齐声送祝福。

  



  



  据台湾媒体报道 艺人林志颖与陈若仪结婚7年多,育有大儿子Kimi、双胞胎儿子Jenson、Kyson,被公认是“人生赢家”。经常透过社群网站记录小孩成长点滴的他,12月5日刚好是双胞胎儿的2岁生日,晒出蛋糕庆生反被“奶油洗脸”的萌照,而妈妈则公开儿子“出生第一天”模样,引来许多网友齐声送祝福。

  林志颖在脸书发文表示,“可爱的宝贝们2岁了”,原本只想拍张幸福的合影,没想到被Jenson、Kyson联合起来用蛋糕上奶油抹脸,一个生日会变蛋糕站。照片中,可见父子3人围着写有“JK生日快乐”的蛋糕,上头插着2支红色小蜡烛,然而Jenson、Kyson似乎对吹蜡烛不感兴趣,反而更喜欢蛋糕上的奶油,纷纷伸出小手沾奶油后,就往爸爸鼻子、脸颊抹上去,面对胞胎儿‘奶

  Jenson、Kyson 2岁生日这天,妈妈陈若仪在IG祝福儿子生日快乐,并感性表示“谢谢你们来当我的宝贝,妈咪非常非常感恩”,祝福胞胎儿每天都开开心心、平安健康,“成长的路上能安心做自己,爸比妈咪永远支持你们,爱你们”。同时公开Jenson、Kyson“快满两岁的浴照”,可见2人脱光光、趴在澡盆中,纷纷看向镜头露出灿笑。

  除了儿子“裸照’外,陈若仪还po出Jenson、Kyson“出生第一天’熟睡中的模样,跟升格当哥哥的Kimi看弟弟的照片,引来许多网友响应“(第一天出生照)分不清谁是谁了”、“生日快乐,身体健康!记得要孝顺爸B同妈B呀”、“望第六期《爸爸去哪儿》小志带两萌娃参加”、“可爱一个是爸爸的缩小版一个是妈妈的缩小版”。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林志颖 双胞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