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娜娜NASA表演被酸 廖人帅暴怒:鼓励很难吗?

2017-12-06 08:52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 据台湾媒体报道,17岁星二代欧阳娜娜踏入娱乐圈,陆续演出电视剧《是!尚先生》、电影《秘果》等多部戏剧,不过演技频频受到各界质疑,也一度被讽刺是“靠爸族”,近日她受邀在NASA典礼上演奏大提琴,明明是为华人争光,却仍有酸民吐槽,MV导演廖人帅替她抱不平,不满开抱反击,让许多网友拍手叫好。

  



  欧阳娜娜日前接受美国硅谷NASA艾姆斯研究中心邀请,在“第六届科学突破奖”颁奖典礼表演大提琴演奏,成为亚洲第一人,稳健台风赢得满堂彩,就连主持人摩根弗里曼都赞赏有加,直呼:“看不出来才17岁!”

  这段精采的演出,无奈却仍遭部分酸民抨击,讽刺:“奖项层次被拉低了。”MV导演廖人帅截下这些酸民的留言,其中有人狠酸“啊不就好棒棒”、“她去火星表演也不重要”,让他暴怒反呛:“你们确定你们要酸一个17岁就登上国际舞台的女孩吗??而且是NASA!”

  不只如此,廖人帅更针对其中一名中年妇人“颜值高于琴艺”的发言,用影片拍下自己的评论,直言:“一个N岁的人,去酸一个17岁登上国际的少女??”更亏:“这酸民也太成熟,算是资深酸民吗?”认为现在社会太少给予鼓励,感叹:“鼓励很难吗?你们真的有这个必要吗?”这番言论引来众多网友狂赞,认同他的看法。

  随着网路生态逐渐白热化,酸民文化也越来越猖狂,吴宗宪日前也大动作对酸民提告,被告的酸民接到到案通知书后,随即表明自己是吴的粉丝,但他并不领情,直言“不能私下,要公开”,并表示欢迎被告者们进摄影棚一同“公审”,也强调一定要求被告网友求偿,“你(网友)那么有钱、那么有闲。”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欧阳娜娜 廖人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