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语凝嫁给牧云笙了?窦骁剧透:最后还是我的

2017-12-06 08:45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窦骁透露,相比隐忍霸气的燕洵,寒江又呆萌又隐忍,“有点搞不懂爱的感觉。不过苏语凝最后还是我的。就是这么自信!”

  



  尽管《九州·海上牧云记》已经播出了20多集,奈何故事线纷繁复杂,穆如寒江的戏份让众多迷妹等到望眼欲穿。好在最近的剧情开始变得有趣起来,少年时期不苟言笑的寒江,终于在成年时期与苏语凝重逢,一句笨拙的“你好”青涩又可爱,而两个人在林间、江边的嬉戏、斗嘴都被看做是暗戳戳发糖。窦骁透露,相比于《楚乔传》中集隐忍与霸气于一身的燕洵,寒江是又呆萌又隐忍,“有点搞不懂爱的感觉。”另外,电视剧中好兄弟爱上同一个女孩的套路常有,寒江和牧云陆就是如此,可窦骁透露,后面还差点上演看着苏语凝嫁给牧云笙的戏码:“有一个误会是我以为我心爱的姑娘苏语凝被许给了六皇子牧云笙,但是没有,其实还是我的。”

  



  目前为止,穆如寒江和牧云笙的同框不多,但“黄窦CP”却深入人心,窦骁透露,虽然在剧中两人一个能文、一个能武,故事背景严肃压抑,但拍摄现场还是挺欢乐的,“拍我们这部分是最快乐的,我跟轩儿之间不知道是不是有奇怪的磁场,撞到一块儿就笑,一笑就笑最少半个小时。”

  值得一提的是,凭借出演电影《山楂树之恋》出道后,窦骁一直在电影圈游走,但叫好又叫座的作品不多,2017年他开始进军电视圈,已播的《楚乔传》让燕洵世子收获迷妹无数,在播的《九州·海上牧云记》口碑也在不断攀升,《时间都知道》《爱上你治愈我》《十年三月三十日》均备受期待,回顾过去几年,窦骁坦言之前的电影作品都比较冷门,如今希望通过电视剧让更多观众认识自己。不过,虽然影视作品的形式有所不同了,但对待作品的认真程度却一如既往,“很多人都说‘成也电视剧,毁也电视剧’,因为它节奏快、戏量大,如果演员没有坚持和追求,很容易出现不好的习惯,所以我在拍每一部电视剧的时候,都把对待电影作品的习惯挪过来,所以在演绎方法上对我来说其实没区别。”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窦骁 海上牧云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