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晓前夫不履行法院判决被限制出境 曾是山西首富

2017-12-06 08:44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被执行人李兆会,因不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法院已依法限制其出境。

  据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网,被执行人李兆会,因不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法院已依法限制其出境。请执行联动机制成员单位,基层协助执行网络成员和社会公众协助法院执行。

  



  

 

  李兆会资料

  李兆会,1981年生于山西闻喜,2005年毕业于武汉科技大学企业管理专业。2003年1月,李兆会从父亲李海仓手里接手海鑫钢铁集团,担任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

  2003年1月,李海仓在办公室被枪杀身亡,尚在海外留学,不满22岁的李兆会遵从家族的意愿,中断学业回国接掌海鑫钢铁,成为海鑫钢铁的董事长。

  以“富二代”身份接班企业的李兆会,在执掌海鑫钢铁的头几年,通过在资本市场的投资,先后入股过光大银行、大连银行、民生人寿、兴业证券、山西证券、银华基金等多家金融机构,将旗下资产不断做大。

  2008年李兆会荣膺山西最年轻首富。2010年胡润百富排名,李兆会凭借100亿元的财富排在第85位。

  与车晓婚姻

  2010年,29岁的李兆会迎娶影视明星车晓,两人婚礼场面极尽奢华。2012年,车晓和李兆会结束了两年的短暂婚姻,并被传出李兆会支付了高达3亿元的天价离婚费。

  曾有爆料称两人离婚是因为李兆会结交了女演员程媛媛,更指其斥资几千万为新欢争取到《黄金大劫案》的女一号。有媒体致电车晓和程媛媛方面求证,随后车晓发表公开声明回应,称与前夫分开是因为性格不合,至于分开后李兆会有新的交往对象那也再正常不过。而对于再次被提及的3亿元分手费,车晓无奈表示“你给我我都不知道怎么花”。而所谓“第三者”程媛媛,也在自己的网络个人空间中斥传闻是恶意诽谤。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车晓 李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