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表演张一山痛苦潜水 倪妮演绎"孤独患者"

2017-12-06 08:38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张一山眉头紧锁地凝视着水面,另一个他深潜于水下,表情充满痛苦与挣扎。倪妮素颜素衣出演了一位 “孤独患者”。

  



  



  2017新浪娱乐年度策划“最美表演”自从公布今年的演员入选阵容后,便受到外界热烈关注。近日,张一山、倪妮版主题海报、剧照正式曝光。

  



  



  张一山主题海报中,他表情忧郁,蹙眉凝视远方。而在其身后,另一个他似被困在了一片深深海底。他手掌发力欲有逃离之意,而更深的绝望感则映衬在了他的脸上。其背后故事引人好奇。

  而在最新曝光的剧照中,斑驳的墙壁前,他身着笔挺的西装,眉头紧锁地凝视着水面,神情中带着与年龄不符的沧桑。画面一转,另一个他深潜于水下,表情充满痛苦与挣扎。他因何面色凝重?又为何被困于水下?

  童星出道,张一山比更多年轻演员更早体会过演艺圈的世态炎凉。而在几年沉浮间,他亦少年老成,更懂唯有过硬演技才是能长久立足于圈中的最强底气。去年一部《余罪》在让他翻红同时,也为他赢得了“90后演技扛把子”的外界美誉。今年一部《春风十里,不如你》,让人们对之于爱情优柔寡断的“秋水”气得牙痒痒,但又不免沉溺于他的幽默谈吐、文艺情怀之中。张一山并不是个高产的演员,但他确是个不被市场束缚,只为自己所爱角色拼尽全力的良心演员。

  年底,由张一山主演的悬疑爱情剧《柒个我》即将上档,剧中,他演绎的是一个拥有七重人格的财阀三世,这显然是对其演技的又一大考验。张一山在今年“最美表演”中似乎也挑战了一个“分裂”角色。表面上看,他西装笔挺,是个体面之人。而在平静生活背面,似又有另一个痛苦扭曲的他被弃于深海之中,不得逃生。在这个故事中,张一山到底在经历着怎样绝望迷惘的人生?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张一山 倪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