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剧教父"再操刀翻拍《放羊的星星》

2017-12-05 10:50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经典青春偶像剧《放羊的星星》自2007年开播至今,已10年之久,“仲夏”CP高甜爱恋给当时年轻一代留下了诸多美好记忆。近日,《放羊的星星》官方正式宣布重新启动,在原剧基础上进行全面改编升级,并称此次重启计划由原剧导演之一,“偶像剧教父”沈怡亲自操刀执导,打造全新“仲夏爱恋”。《放羊的星星》于近日曝光首款概念海报,以猛烈回忆杀攻势直击剧迷内心,瞬间沸腾网络,讨论话题不断。

  曾在原版《放羊的星星》中主演“仲天骐”一角的林志颖,时隔10年之后,首次在网络社交平台回忆“仲夏之恋”,引网友疯狂点赞,不少网友评论:“你永远是我心中的‘仲天骐’”!对此,新版《放羊的星星》出品方东阳向上影业有限公司、华谊兄弟娱乐、北京自在传媒出品方共同表示:“新版《放羊的星星》将由原剧导演之一,沈怡导演亲自操刀执导,高度还原原剧画面,唤醒观众内心深处记忆。”面对网友诸多疑虑,向上影业肖飞先生也表示:“此次和沈怡导演合作,将会对原剧进行改编升级,打造全新的《放羊的星星》。”

  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放羊的星星 翻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