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光之恋》热播 张晓龙被调侃"窝囊"总裁

2017-12-05 10:29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马可、关晓彤、张晓龙、赵韩樱子等领衔主演的青春励志偶像剧《极光之恋》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张晓龙饰演豪门贵公子李明哲,西装造型频获赞,角色性格暗含人物命运,霸道总裁的人设被张晓龙调侃“窝囊”总裁,极具神秘感。

  随着剧情的发展,张晓龙饰演的李明哲在剧中故事线也逐渐清晰化,一方面受命于爷爷的无理要求,一方面处理弟弟的任性之举,游走于两人的矛盾之间,是砝码亦是“棋子”,难怪张晓龙将角色定义为“窝囊”总裁。张晓龙表示,李明哲是一个非常复杂的角色,为了在家族中立足,常常会有很多迫不得已的举措,是一个隐忍的人。也正是这样的层次感,让他决定接受挑战,“希望可以演一些不一样的角色,多一些挑战,突破之前的限定”。 《甄传》中温太医以来,张晓龙接连有《陆小凤与花满楼》、《十月围城》、《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等优质剧集播出,具有十足代入感。 《极光之恋》剧中新的悲喜人生也将逐渐呈现。

  张晓龙与关晓彤、马可等新生代演员在《极光之恋》中有大量对手戏,对于合作年轻演员,张晓龙调侃自己有点儿“装嫩”。而对于年轻演员的表现,张晓龙也不遗余力地称赞:“我们这部戏的演员都是小戏骨。 ”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极光之恋 张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