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谢花飞花满天》开播 暖男这次"不下线"

2017-12-05 10:25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古装悬疑情感大剧《花谢花飞花满天》今晚7成为该剧令人期待的看点。其中,主演何润东化身文武双全的将军统领花满天,与张馨予饰演的谢千寻相知相爱,却不料因家族的责任而经历重重磨难。何润东表示:“他从头到尾爱的都是一个人。 ”

  《花谢花飞花满天》中,何润东饰演的花满天,虽与《那年花开月正圆》中温文尔雅的吴聘一样专一、温暖,但却因命运的多舛有着更多的情感纠葛。剧中何润东饰演的花满天与张馨予饰演的谢千寻是青梅竹马,却不料因家族的责任而经历重重磨难。虽然呈现在观众面前的会是一出复杂的情节,但何润东表示从头至尾花满天爱的都是谢千寻,“在古代,作为一个将军,你的使命就是国大于家,家大于个人,而个人又要秉承忠孝仁义。 ”

  从《那年花开月正圆》中被人陷害的吴聘变身《花谢花飞花满天》中叱咤风云的将军花满天,何润东表示“坏运气过后就会是好运,为了弥补吴聘的遗憾,这次花满天一定会陪大家走到最后。 ”此前曝光的片花看,剧中何润东依旧情话不断,网友调侃:“宠妻狂魔回来啦! ”而对于今年上映的第二部电视剧作品,同时也是何润东“三花”三部曲中的第二部,何润东希望“第一花绚丽盛开,第二花也能够完美开花”。

  除了何润东、张馨予,《花谢花飞花满天》还汇集了朱一龙、李心艾、朱梓骁、于小彤、余少群等众演员。朱一龙饰演的花家二少爷花无谢的意中人倾城公主由人气小花李心艾饰演。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