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朋回应浮夸造型被"群嘲":浪费俺的心血

2017-12-05 09:16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陈志朋近日“浮夸”装扮被群嘲,发文回应:浪费俺的心血。

  



  12月4日,广受网友diss穿搭的陈志朋发文回应近日网络“恶文”,他在微博中写道:“一个人的努力,不被大家看懂,那就可惜了,恶文相向,那就更加浪费,俺的心血,努力,是为了每一次得来不易的机会,有人不爱,有人珍惜,俺都欣然接受,加油吧,只给懂得尊重每一工作的自己。”

  



  

  

  “小帅虎”陈志朋近日接连的浮夸、前卫装扮引来很多网友的讨论,有网友发问,这些年你到底经历了什么?从为新专辑站台染绿发、穿透视装开始,到近日来MV中亮瞎人的造型,不少网友开始嘲笑他。陈志朋也在微博上对网友的质疑表示无奈,并勉励自己。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陈志朋 浮夸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