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语者》热拍 黎明和张丰毅"玩命"特训(图)

2017-12-04 08:56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为了打造更真实的现代战场,剧中出现了诸多先进武器以及无人机定点打击、GPS反追踪等高精尖黑科技,并对主演进行特训。

  



  电视剧《莫语者》正在银川火热拍摄中。该剧提前曝光了一组“赤子双雄”版主题剧照大片,黎明和张丰毅强强联手,展现海外安全官的风采。

  剧中,黎明和张丰毅不畏艰辛“玩命”特训,拳拳到肉、干净利落的动作打斗,引爆肾上腺素。两人有过命交情,却一暗一明各自为战。剧外,一个是时隔23年重返荧屏,一个是教科书级实力派硬汉戏骨,两人组成“玩命双雄”,令人期待。

  为了打造更真实的现代战场,剧中出现了诸多先进武器以及无人机定点打击、GPS反追踪等高精尖黑科技,并对主演进行特训。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莫语者 张丰毅 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