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醋Baby拍吻戏大闹片场?黄晓明承认了(图)

2017-12-04 08:54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不满Angelababy和男主角有吻戏,吃醋大闹片场?黄晓明直言:“是假的,我只是大闹片场而已,哪有吃醋?”

  



  据台湾媒体报道 喜剧综艺节目《今夜百乐门》找来欧汉声、金星搭档主持,更砸重金邀请林依晨、黄晓明、张柏芝、邓紫棋、黎明等大咖艺人自毁形象演出爆笑短剧!只是向来演技老被质疑的黄晓明,这回更自嘲“我没演技。”至于有传他因老婆Baby拍吻戏大吃醋闹片场,黄晓明也认了!

  黄晓明在《今夜百乐门》节目上自嘲没演技,对于演出短剧前金星向他请教演技,他就藉此自嘲“怎么这么想不开?别人有喜、怒、哀、乐4种表情,我学不来!”除此之外,先前有传黄晓明不满Angelababy拍戏时和男主角有吻戏,他吃醋大闹片场,他也在节目上回应,直言“是假的,我只是大闹片场而已,哪有吃醋?”逗乐全场。

  不过节目可说调侃黄晓明到底,还拿他负面新闻来揶揄,亏他耳根子软,为了人情接戏,才会接一堆烂片,没想到黄晓明也反呛,笑言‘是真的,不然我怎么会来这个节目?’让不少观众大赞他笑果百分百!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黄晓明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