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雯维密后台照细节引网友热议 竟在牙龈上打钉!

2017-12-01 09:02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在何穗与刘雯的合照中,刘雯牙龈上露出了银色的支抗钉。该网友表示:“我整牙打这个了,大表姐牙挺好的啊,怎么也打支抗钉啊?”

  



  11月29日,超模何穗在微博上晒出一组在维密后台与其他超模拍的合照。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在何穗与刘雯的合照中,刘雯牙龈上露出了银色的支抗钉。该网友表示:“我整牙打这个了,大表姐牙挺好的啊,怎么也打支抗钉啊?”

  



  

  

  该网友还详细解释了打支抗钉的过程:“就是把类似螺丝钉的小钉子钻到骨头里,打麻药疼一下下,打的时候没感觉的。”有网友分析说支抗钉可以缓解大笑时露牙龈的问题,并称刘雯或许是因此打了支抗钉。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刘雯 维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