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黄子韬调侃像乳牛 应采儿当场翻白眼摆臭脸

2017-12-01 08:55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2015年《女神新装》节目中,应采儿搭配一套全白套装及大衣,还缀有黑色花纹,却被黄子韬调侃像乳牛,应采儿当场翻白眼。

  



  艺人应采儿和陈小春个性都比较火爆强硬,但遇上了彼此脾气也都改了许多,而且还生出了超软萌的Jasper;近日有网友翻出她过去上节目时的桥段,当时不仅被黄子韜称呼‘姐姐’,还亏她的服装像是头‘乳牛’,调戏言语让她脸色大变,还给了一个白眼,强硬脾气引起网友热烈讨论。

  应采儿2015年在《女神新装》节目上担任女神设计师,搭配一套全白套装及大衣,还缀有黑色花纹,没想到这套服装却遭黄子韜评论‘还好’,让她当场垮脸,露出兇狠眼神,虽然最后对方仍出了20万人民币(约100万元台币)的高价,但仍让她相当不满意,翻出了一个大白眼。

  听完评论后,应采儿坚持穿上一套的大衣展示,并反击:‘因為你眼光看起来不太好!’飘出淡淡火药味让全场惊呼连连,没想到黄子韜竟脱口调侃她的服装像‘乳牛’,让她笑容瞬间消失,还作势要上前单挑,不过这整段其实只是搞笑,但她的逗趣反应仍让网友爆笑不断。

  事实上,应采儿不只在家是严母,在工作上也很有自己的原则,日前和老公陈小春出席活动时,主持人将陈小春一家人在节目上的互动说是在‘作秀’,让陈露出尷尬笑容,而这段对话过程中,应采儿坐在一旁全程黑脸,似乎感到非常不满。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黄子韬 应采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