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吴尊狠心放手 Max单独出任务全程开挂

2017-12-01 08:50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吴尊为了让儿子能独立,“狠心”撒手后偷偷离开,离开爸爸的Max单独做任务,不仅没哭还全程开挂,一路顺利过关走向成长。

  



  《爸爸去哪儿5》总赖在吴尊怀里撒娇的Max,越来越融入集体,跟萌娃们打成一片变好伙伴,最新一期更取得飞跃进步。吴尊为了让儿子能独立,“狠心”撒手后偷偷离开,离开爸爸的Max单独做任务,不仅没哭还全程开挂,一路顺利过关走向成长。

  



  在《爸爸去哪儿5》的几站行程中,Max的中文进步神速,跟小伙伴相处也愈发融洽,从沟通困难发展到共同嬉戏玩闹。虽然不再拉着姐姐不放,但是每到萌娃单独做任务时,他还是会心怀恐惧,一直跟爸爸形影不离,令吴尊变成大护法,为了留住爸爸甚至还使出过关门大法。

  在大结局的黄山站,萌娃们再次出发,三个男孩组队变无敌男团,然而Max却畏惧分离,依旧拉着爸爸不放。这一次吴尊决定让儿子变勇敢,哄Max加入撕纸游戏后,他“狠心”地扭头就走。在放手的同时,不忘细心叮咛,“他假如哭,给他多喝水。”分离是成长路上的难题,然而狠心地放手,是期待宝贝更加优秀。Max的独立之路固然艰难,幸好也获得小伙伴和好兄弟的各种帮扶,Jasper变魔术逗他开心,嗯哼则贴心劝慰,“我们执行完任务,爸爸就回来了。”

  



  在男团小伙伴的帮助下,Max的心情阴转晴,收泪变勇敢。他认真完成每一个任务,卖力学功夫,一招一式都很用心。Max不仅变独立也更懂事贴心,自己大快朵颐的同时,不忘带一个葱油饼给爸爸。他的成长进步,令吴爸爸满是惊喜也骄傲不已。萌娃们的点滴成长都不容错过,每周四中午12点锁定芒果TV看《爸爸去哪儿5》,12月7日大结局即将收官!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爸爸 吴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