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可晒小鱼儿贵妇装扮 临睡前表白妈妈甜翻

2017-11-30 09:09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胡可分享了一张小鱼儿的照片,照片中,小鱼儿戴着妈妈的帽子,手拿着妈妈的包包,像足了一个小贵妇,十分可爱。

  



  11月29日凌晨,胡可分享了一张小鱼儿的照片,还配了一段与儿子的对话:“临睡前,鱼儿说,‘妈妈,我好爱你呦!因为你好漂亮!’‘那以后妈妈老了你还爱我吗?’‘爱啊!’‘老了不就不漂亮了吗?’‘还是有一点点漂亮!’晚安”。

  照片中,小鱼儿戴着妈妈的帽子,手拿着妈妈的包包,像足了一个小贵妇,十分可爱。

  网友们纷纷留言道:“好贴心的鱼儿”“嘴好甜”,还有网友调侃小鱼儿的扮相:“鱼儿谜之搭配”、“高端贵妇小鱼儿”、“小鱼儿,你这贵妇扮相也是有一丢丢漂亮”。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胡可 小鱼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