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不可能》:湖北狱警挑战"辨影识人"(图)

2017-11-25 10:10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湖北狱警挑战“辨影识人”。

  

  励志挑战节目《挑战不可能》第三季本周日晚8时继续在央视一套挑战极限。在有幕布遮挡的情况下,“猎鹰突击队”女特警需凭记忆在350米距离外实现精确狙击,教官临时提高闯关标准难度陡增,女特警能否挑战成功?仅凭剪影和行走姿态就准确辨别真人身份的 “影子神探”,又能否“辨影识人”?

  来自“猎鹰突击队”女子特警队的22岁成员郭子睿,是一名“神枪手”。节目中,郭子睿将面临的挑战除了精准的枪法外,还需要一次对瞬时记忆的考量——“有障碍遮挡远距离精确狙击”。在350米之外的射击点,精准射击幕布后面的5个目标玻璃瓶,完成这场“盲狙”即为挑战胜利。

  来自湖北的姚刚是一名狱警,他练就了一项超乎常人的技能“通过行走姿态识别目标人物”。 30位身高体型相近、发型服饰完全一样的模特将在幕布后一一走过,只留下经过遮挡后局部的剪影。姚刚只有凭借移动中的剪影辨明四位嘉宾并现场随机抽取号码牌,模特又会再一次全部改变装束,换上遮挡更多关键体态信息的长裙等待选手挑战。 金 婉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