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芳生《海上牧云记》开播 与蒋勤勤上演帝后对峙

2017-11-23 10:47   来源: 大众网娱乐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备受期待的东方魔幻大剧《海上牧云记》终于上线。该剧由曹盾导演,黄轩、窦骁、周一围、蒋勤勤、芦芳生等主演,讲述了九州大陆正值端朝末年,人类皇族牧云家族牧云勤之子牧云笙、大将军之子穆如寒江、瀚州八部落的后人硕风和叶之间家国情仇、争夺天下的传奇故事。

  芦芳生饰演的大端朝皇帝牧云勤,崇尚武力,勤政为民,是个难得的好皇帝。但其后宫复杂,蒋勤勤饰演的皇后对他爱而不得,热衷于玩弄权术,在最新上线的几集剧情中,帝后二人多次上演对峙戏份,蒋勤勤更是对着芦芳生大喊自己容颜老去这一经典台词。

  据悉,在之后的剧情中,芦芳生饰演的皇帝还将遭遇各种诡计和暗算,他也将以腹黑和深情双重身份去谱写九州人族皇室的故事。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