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虾刑警》宣布改档 导演要求"慢工出细活"

2017-11-22 09:11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李昕芸执导,王千源、袁姗姗、刘桦、周游、周云鹏联袂主演,沈腾特别出演的喜剧警匪动作电影《龙虾刑警》21日宣布正式撤出贺岁档。片方发布了改档海报,并宣布由于后期制作的原因,电影无法如期上映。

  《龙虾刑警》作为李昕芸导演的处女作,这部影片倾注了她大量的心血。从前期筹备,到影片的拍摄,再到后期制作,导演在每一个环节上都秉承着精益求精的态度,严格把控每一个细节,力求完美,这也导致后期制作时间比预期大大延长,故而选择改档。

  对于此次改档的决定,导演李昕芸也在第一时间作出了回应,她表示:“我们将会用更高的影片品质来回馈观众们的耐心等待。”导演的此番表态,也算是给很多一直期待影片上映的观众带来一丝慰藉。从2017年3月开拍,到如今紧锣密鼓地进行后期制作,长达一年的制作周期,不禁让人对《龙虾刑警》充满期待。

  临近2017年最后一个月,国外大片大举入侵,大量的国产电影也接连上映,竞争十分激烈。仅《龙虾刑警》最初定档的12月8日,便有《帕丁顿熊2》《卧底巨星》《巨额来电》《鲨海》等八部国产电影和外片上映。《龙虾刑警》选择改档,既可以完成影片后续的制作,又可以避免与众多电影扎堆上映而造成的资源浪费。毕竟作为一部优秀影片,此时需要做的可不是争一时之气,而是要放眼全局,在最合适的档期反戈一击。

  《龙虾刑警》原定于12月8日登陆大银幕,领跑今年的贺岁档。该片由真实故事改编,讲述的是以杜宇飞和花姐为首的刑警支队为捣毁贩毒团伙,卧底到贼巢隔壁开了一家麻辣小龙虾店方便侦察,结果龙虾店越开越红火,由此引发的一系列紧张刺激而又妙趣横生的故事。

  至于电影改档的具体时间,片方虽没有宣布明确日期 ,但是改档海报上“2018应季上映”和“冬季不工作,电影明年见”的信息,已经表示影片将于2018年上映。届时,寒冬已至,小龙虾新鲜上市,配合着全民品尝小龙虾的热潮,《龙虾刑警》爆笑归来,势必引发全民轰动,引起一轮观影狂潮。 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虾刑警 改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