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化师》张丹峰谭松韵首度携手演绎欢喜冤家

2017-11-22 09:09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潘镜丞执导,张丹峰、谭松韵、应昊茗、代超、周梓言等青春偶像联袂主演的《特化师》已经在爱奇艺视频独家开播。该剧改编自少女漫画《拜托!把我变美!》,讲述从小以女侠自居的化妆品销售陈真,与特效化妆界翘楚王翼相遇相知相爱的故事。

  由谭松韵饰演的陈真是一个有着武侠梦的纯真少女,她和闺蜜沙恬一起在志美商场的化妆品柜台工作。在一次公司举办的大型活动上,陈真被特效化妆的魅力所吸引。为成为一名真正的特效化妆师,陈真和沙恬一起报名参加了王翼的朋友雷子凡所在的伯通特化造型设计中心举办的甄选大赛。

  另一方面,由张丹峰饰演的男主王翼是一名世界级的特效化妆大师,他以假面目“伊恩”示人。王翼一直在美国寻找自己的亲生母亲,却屡遭失败。在弟弟王霄的劝说下,王翼回国发展。并在王霄公司举办的活动上偶遇陈真。王霄的未婚妻沈芸向青梅竹马王翼表明心迹,令王翼为难。归国后的王翼突然接到母亲去世的消息,使得他一蹶不振,甚至失去信念要退出特化界……

  《特化师》是张丹峰与谭松韵的首次合作,二人在剧中的关系亦师亦友。由“相杀”到“相爱”的过程中,两人耿直的性格相互碰撞,产生了不少笑点和泪点。11月20日起,偶像剧《特化师》在爱奇艺全网独播,VIP会员抢先看,非VIP24点同步卫视更新,该剧将在每周一至周日19:30在深圳卫视播出。

  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特化师 张丹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