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旅社》李小璐放飞自我 李静戴军诠释相处之道

2017-11-21 13:24   来源: 凤凰网娱乐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东方卫视全新原创星素结合励志节目《青春旅社》于每周日21:40清新上线,昨晚已经播出第六期节目。本期节目中,李小璐收获生日惊喜,不仅有贾乃亮、甜馨视频连线送来生日祝福,还有好友常远精心准备的生日礼物,一张贺卡加之手写长信道出了与李小璐三十年友情的点点滴滴;王源和景甜也带来精彩节目,开始魔性扭秧歌。

  本期节目的精彩内容不止于此,B栋李静、戴军、郭劲岐陪伴客人观赏有机农场,戴军秒变“行走的百科全书”,科普生活知识;李静与狄倩伊相互理解和包容,诠释了朋友之间的相处之道;李小璐freestyle敞开心扉,慢热型的她也开始放飞自我……本期节目有心、有爱、有情,哪一点最打动你呢?

  播出一小时,#青春旅社#相关微博话题阅读量突破62亿,主话题#青春旅社#位于热门总榜第二。同时,热搜词“李小璐哭了”也登上微博实时热搜榜前列,引发了许多网友的讨论:“看哭了,不需要过多言语,一直陪伴,真的被常远感动了”;“一家三口好幸福,喜欢这样有爱的节目”。还有网友评论:“戴军就是行走的教科书,懂得好多知识啊,让我们也知道了很多生活百科”……

  李小璐生日贾乃亮甜馨甜蜜视频幸福满满

  老友常远读长信叙友谊感动众人

  本期节目录制时恰逢李小璐的生日,王源、景甜、常远等人秘密筹划,为李小璐准备了一场惊喜连连的生日宴会。王源提前连线好贾乃亮,打开视频就是贾乃亮和甜馨的笑容,让李小璐既惊讶又惊喜。一家三口视频聊天,甜蜜满满。甜馨还奶声奶气地“吐槽”贾乃亮:“妈妈,爸爸又喝多酒了。”让在场所有人都笑到前仰后合,李小璐更是一脸幸福模样,羡煞旁人。

  其实,整个生日宴会都是常远精心策划的,只为给李小璐一次难忘的回忆。与此同时,常远也为李小璐准备了最暖心的生日礼物,他亲手制作贺卡并书写长信,道出了和李小璐三十年的深厚友情。从第一次见面时的印象到儿时赠送贺卡的故事再到长大后的彼此关注,常远用文字的形式纪念了他和李小璐之间的友谊之路,细节故事更是打动人。这不仅让李小璐感动落泪,何穗、李静等人也同样潸然泪下。网友们对此更是感慨:“感动哭了,是缘分让他们走进一个教室,三十年,你损我怼,但也正是这份情谊,才敢在你面前毫不掩饰。”

  



  王源景甜魔性扭秧歌气氛燃爆了

  李小璐敞开心扉freestyle放飞自我

  除了家人和多年老友的祝福,《青春旅社》里的新朋也都贴心地为李小璐准备了惊喜。王源、景甜甩掉偶像包袱扭秧歌,魔性舞步让大家也情不自禁跟着跳起来,现场气氛十分欢乐;黄雅莉精心准备小被褥,将李小璐一家三口的照片缝在上面,一针一线都是心意;她还和赵英俊合作改编了李小璐的早年歌曲《东方美》,用心程度连网友们都连连称赞;以及B栋也齐聚A栋祝福李小璐,带来了生日蛋糕。

  收获了满满的幸福后,李小璐更是开心地来了一段freestyle,她用说唱的形式敞开心扉,真诚感谢大家对自己的用心和照顾。正如她表达心声:“感恩这个集体,特别幸运认识到了这么多非常可爱的朋友,给予我很多的帮助。”早在节目开始,李小璐便表示自己是个很慢热的人,也几乎没有过集体生活,而正是《青春旅社》给予了她机会,让她从慢热变得越来越开朗,也更加放飞自我。

  



  戴军化身“行走的百科全书”传授知识

  李静狄倩伊互相包容诠释相处之道

  本期节目中,B栋里李静、戴军、郭劲岐与客人们一起走向大自然,享受有机农场带来的健康和静谧。戴军更是一秒变身“行走的百科全书”,给大家科普了许多生活知识,比如:芳草汁可以治伤口、马鞭草治湿疹、河南非物质文化遗产等,他还向大家展示了蒙古族的挤奶舞,让李静、郭劲岐和客人们收获不少。网友们都忍不住称赞:“感觉军哥无所不知,太厉害了。”

  节目播出六期,戴军一直都是以邻家大哥哥的形象照顾着每个人,他的以诚相待感染了许多客人,让主客之间变得更加和谐有爱。《青春旅社》也表现出了朋友之间的相处之道,李静与狄倩伊因为做饭的事情产生了一点小矛盾,但他们并没有大吵大闹,而是选择了相互理解和宽容,这也让B栋一如既往,和睦相处。正如网友说:“朋友之间闹矛盾很正常,但只要相互理解依然是好朋友。”

  《青春旅社》用最真实的生活反应了人与人之间的相处之道,有志同道合的旅客,也有分工协作的伙伴,还有相互理解的朋友……在这里,只要用心体会,生活就会有不一样的色彩!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每周日21:40东方卫视《青春旅社》,年轻的朋友来相会!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李小璐 戴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