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声大电影之我要幸福》将映 各派喜剧大师组联盟

2017-11-17 10:38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张鹤栾执导,郭德纲、于谦、郭麒麟、岳云鹏领衔主演,侯震、张鹤伦、阎鹤祥、孙越、烧饼、张云雷、张鹤帆、王耀宗、杨九郎、郎鹤炎等德云社相声名角联合出演,孟非、潘长江、刘威、黄健翔、姜超、刘刚、肖剑等喜剧大咖友情出演的《相声大电影之我要幸福》将于12月1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近日,片方发布“郭德纲的小伙伴”系列剧照,众喜剧大师悉数亮相,强强联手让观众对这部相声大电影充满期待。

  影片中,除德云社成员外,参演人员多是郭德纲的好友。孟非、潘长江、刘威、黄健翔、姜超、刘刚、肖剑此次倾情加盟《相声大电影之我要幸福》,各个身怀绝技,引发一连串啼笑皆非的故事:孟非与郭德纲斗嘴秀口才;潘长江变公园大爷“仗剑育人”;刘威放弃演戏开启美发艺术人生;黄健翔化身最帅车行老板;姜超不当厨子成大款;刘刚实力担当婚礼司仪;一向莽撞的“燕小六”肖剑秒变妻管严。这么多喜剧大师同台飙戏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让观众十分期待。

  郭老师的小伙伴们也纷纷表示:合作了很多年,关系已经非常深厚,能和这样一群兢兢业业做事的人合作是件很幸福的事。潘长江老师可谓是德云社的铁粉,他笑称德云社每拍一部戏,他都会出现在里面。孟非老师更直言:“这是第一次在电影里串戏,把自己的第一次给了老郭。”

  从之前发布的定档预告片来看,郭德纲将率领德云社喜剧联盟开启一场欢乐嘉年华。曾给无数相声迷带去欢乐的经典相声,此次改编成电影,除了延续相声里的搞笑包袱,还有很多“笑料十足”的惊喜与突破。宣传语“走进影院看相声”也突出了电影定位,感谢衣食父母多年支持 ,力争为观众们带来更多喜剧新段子。

  《相声大电影之我要幸福》全程笑点不断 ,希望观众在忙碌的生活中得到放松与快乐。影片将于12月1日正式上映,喜欢听相声的钢丝,喜欢看喜剧的你,一定不能错过!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