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高圆圆吕佳容 盘点穿白衬衣最有范儿女星

2017-11-16 12:05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俗话说:“白衬衣是考验美人的最佳标准”,不知何时起娱乐圈掀起了一轮对女星颜值的考验,而参考的唯一标准就是白衬衣。在这个越时尚越简单的时代,如果能把最朴素的单品白衬衣hold住,还能穿出自己的味道,那也是非常考验颜值与衣品的。不过唐嫣、吕佳容、高圆圆,她们都功力深厚,穿起白衬衣都超有范儿。

  唐嫣纤瘦高挑 天生的衣架子

  



  越变越美的糖糖在娱乐圈的穿衣品味是有目共睹的,她身材高挑,还非常瘦,简直就是天生的衣架子,各种服装她都能很好的驾驭,超赞的穿搭风格也吸引了不少国际品牌的注意,唐嫣在时尚圈的地位也与日俱增,特别是当她穿上白衬衣时,唐嫣显得既精简又干练,清爽而让人不容忽视。

  吕佳容穿白衬衣超靓 引网友竞相模仿

  



  近两年作品不断、长期霸屏的人气女星吕佳容的衣品也是极好的,她不仅经常受邀出席各种颁奖盛典,就连平时的各种造型也被网友竞相模仿。深谙时尚精髓的吕佳容也如所有女生一样喜欢白衬衣,大长腿的吕佳容穿起白衬衣既时尚又简约,配上靓丽短发,显得既清新又大方,真不愧为穿白衬衣最俏皮的女星。

  高圆圆实力演绎最简单的就是美的

  



  高圆圆与姑父赵又廷的浪漫爱情一直被网友津津乐道,网友时不时就被两人塞一嘴的“狗粮”。高颜值360度无死角的高圆圆可谓是清纯女星的代言人,作为时尚圈少数的永远不会穿错衣的女星,高圆圆每次只简单的穿上白衬衣都能超级吸睛,既落落大方又随意,难怪一直能牢牢抓住姑父的心。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唐嫣 高圆圆 吕佳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