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暖爱》青岛将播 "全青岛元素"成亮点

2017-11-10 10:0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礼智

  根据青岛女作家连谏的畅销小说《凉爱》改编的都市情感悬疑大剧《暖爱》,将于11月11日19:57登陆QTV-1黄金强档。该剧由青岛市广播电视台出品,青岛籍演员翟天临、江铠同主演,故事发生地在青岛,取景地也在青岛,可谓“全青岛元素”。

  《暖爱》中,江铠同一人分饰两角,演绎性格迥异的双胞胎姐妹秦樱素和霍栀。嫁入豪门的姐姐秦樱素意外怀上别人的孩子,为了瞒天过海便让双胞胎妹妹霍栀作为替身进入江家,霍栀为挽救姐姐婚姻假装失忆,与豪门公子江村(翟天临饰)扮演夫妻。江村发现真相后,却意识到霍栀才是自己真正寻找的救命恩人,三人因此陷入了一场离奇的爱恨纠葛和巨大的家族阴谋中。

  原著小说是《凉爱》,电视剧名字则改成了《暖爱》。制片人彭娜解释说:“‘凉爱’很深刻、很真实,‘暖爱’很温暖、正能量,我们还是希望把正面积极的东西传达给大众。”

  同样出自连谏之手的电视剧《门第》曾拿下北京和青岛两地收视冠军,连谏表示,《暖爱》品质不输《门第》。

  《暖爱》的故事发生在青岛,男女主角翟天临、江铠同均是青岛籍,而《暖爱》的取景地也在青岛,让演员在熟悉的成长环境中拍戏,更是原汁原味地还原了剧中人物的情感。

  一贯恬静淡雅的江铠同在剧中首次挑战性格迥异的双角色,不仅要演绎妹妹的纯洁无瑕,还要诠释姐姐的魅惑冷艳。对此,江铠同表示,最难的就是姐妹俩同时出现的戏份,要在两个角色之间不断切换,因为表演要特别走心、要有血有肉,才能让人们看出两人的不同。

  翟天临凭借精湛的演技征服了不少观众,此次在《暖爱》中,他饰演的是豪门继承人江村,英国留学归来,因意外遭遇车祸被霍栀所救,但在寻找霍栀的过程中,却误娶了姐姐秦樱素,由此陷入了一段离奇复杂的感情纠葛中,并不得不面对残酷的豪门家产争夺大战。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暖爱 全青岛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