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器·格"陶艺作品展开幕 展出百余件精品(图)

2017-11-09 10:05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昨日上午,“器·格 青岛大学浮山窑二十周年师生陶艺作品展”于青岛大学美术学院展厅开幕。本场展览由青岛大学主办,展出作品一百五十余件,囊括了浮山窑办学二十年的教学成果。

  青岛大学浮山窑创建于1997年,创建之初,曾经得到日本著名的陶艺家天野绿女士和旅日艺术家、现在青岛农业大学艺术学院执教的刘伦源教授的慷慨资助。二十多年来,浮山窑的广大师生为美术学院专业的拓展和工作室的专业建设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从浮山窑走出的学生们活跃于全国各地,在高等艺术教育和不同层次的艺术教育领域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展览特别邀请到周海歌、许雅柯、刘伦源、李兰、林毅、王海英、李志宏等十余位艺术家,展出他们的精品创作。展览作品题材广泛、形式多样,技法不同、观念各异,展现了当代陶艺艺术家的丰富性和时代性,也表达了艺术家们在作品创作中的思考与追求,呈现了当今陶艺创作在世界各地异彩纷呈的繁荣态势。本次展览展期一周,喜爱陶艺的市民可前往观赏。 (贾小飞)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