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魔传》曝"绿叶"版剧照 南北笑星齐助阵

2017-11-09 09:06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王晶监制并担任总导演,钟少雄联合执导,郑恺、张雨绮领衔主演的魔幻喜剧电影《降魔传》即将于11月17日爆笑上映。今日,影片曝光了一组“绿叶”版剧照,实力派老戏骨罗家英、喜剧大咖王祖蓝、演技派谐星程野、丫蛋惊喜现身,颠覆自我,为影片增添了不一样的喜剧色彩。

  在经典电影《国产凌凌漆》、《大话西游》等影片中都有着出色表现的老戏骨罗家英在《降魔传》中化身降魔道士慕容正英,和降魔小队一起组团降魔。在最新曝光的剧照中 ,慕容正英身穿道服,表情严肃,目光如炬。喜剧大咖王祖蓝则饰演杭州城财主王大户,虽然富贾一方,却贪财胆小,因家中遭受妖魔袭击,请来城内降魔高手降妖除魔,最新曝光的剧照中 ,王大户表情狡黠,心思难测,为影片增添了一丝不一样的神秘色彩。

  影片中 ,实力派谐星程野、丫蛋此次突破自我,饰演一对在风尘之地招揽生意求自保的夫妻。程野在剧中搞笑反串,贡献了令人忍俊不禁的表演,丫蛋也变身不得已沦落风尘的青楼女子。据悉,程野、丫蛋夫妇为了生计,在青楼里招揽顾客,上演了一段“阿Q式”小人物生活。同时,两人也是郑恺最终恢复降魔功力的一条关键线索。

  电影《降魔传》讲述了来自天庭的金童玉女因触犯天规被贬凡间,历经轮回百世之苦,一人化身为玄光寺不通和尚(郑恺饰)下山降妖除魔,另一人化身为女降魔师菁菁(张雨绮饰),在降魔途中 ,两人相识相知,最终降服妖魔并找回真爱的故事。

  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降魔传 郑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