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粤明转与马未都合照 粉丝却劝他别再胖下去了

2017-11-09 09:00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11月8日,潘粤明转发了马未都与自己的合影微博,而略微显胖的潘粤明也引发网友评论:“潘老师可不能再胖下去了吼。”

  



  11月8日,潘粤明微博发文称:“终于见到都嘟老师了!谢谢您夸奖我画的小鹰鹰!合影的时候脸还没有消肿,我也是肉嘟嘟。”并转发了马未都与自己的合影微博。

  



  马未都在微博上发文:“录节目遇见潘粤明,昨夜看微博还看见他画的小鹰,很是惊奇。今日就首次碰面,更巧合的是,他上了这期《三联生活周刊》的封面,我的公益广告上了首页。合影留念,都是缘份。”合影中,潘粤明和马未都手持《三联生活周刊》,两个人同上一本书,而略微显胖的潘粤明也引发网友评论:“潘老师可不能再胖下去了吼。”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潘粤明 马未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