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爆者》曝光新海报 段奕宏化身复仇大主宰

2017-11-07 08:51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常征执导,段奕宏 、余男、王景春、成泰燊“三帝一后”主演的动作犯罪片《引爆者》将于11月24日引爆贺岁 。近日,电影曝光了一组“影帝”系列海报。海报中 ,段奕宏茕茕孑立,面对着火星冲天、烟雾弥漫的爆炸场面,目光坚毅,一场惊天动地的复仇之战一触即发。在最近的东京电影节上荣升为新科影帝的段奕宏,一举成为金爵东京双料影帝,更是与同为东京影帝的王景春同台联手,两大影帝爆发精湛演技。

  《引爆者》曝光新海报段奕宏化身复仇大主宰

  电影《引爆者》诠释了一个小人物黑化复仇逆袭的惊险故事,打破国产动作犯罪片此类剧情的零纪录,并成功入围第54届金马奖最佳动作设计单元,超强看点独树一帜,引人入胜。提及片中男主角最吸引他的出彩点,段奕宏坦言是一个“很难演好的草根”,而对《引爆者》这部电影,段奕宏一语中的:“观众看完一定是很爽的。”

  在曝光的新款海报中,身处缭绕烟雾中的段奕宏手持正在倒计时的威力炸弹,神情冷峻却若有所思地凝视着漂浮在半空中的手铐,充斥着罪恶与黑暗的暗流;而另一款海报中,置身于一片火海的段奕宏静坐在摇摇欲坠的陈旧沙发上,目光充满着威慑力,似在酝酿一场一鸣惊人的复仇行动;第三张海报当中的段奕宏则只以背影示人,远处火光冲天、一片狼藉的城市让人窒息,错综复杂的画面冲击着观众感官,一场终极PK一触即发。

  《引爆者》以段奕宏饰演的小人物赵旭东拉开序幕,一次意外将赵旭东卷入命案,被直指为幕后真凶。在警方的全城通缉和反派boss的残忍追杀下,逃亡中的赵旭东逐渐黑化,变身为曾经闻名于世的爆炸高手,誓要主宰命运展开复仇。面对这次的角色,曾在多部电影中挑战小人物的段奕宏却难得表现出了“亚历山大”:“我觉得草根这种大家都能接触到的、平实朴素的角色反而更难演,你要去找一个比较特殊的大家都没见过的角色来演,相对要容易。”

  斩获东京电影节最佳男主段奕宏王景春同台对决

  电影集结段奕宏、余男、王景春、成泰燊“三帝一后”超强实力派的演员阵容,众主创在互相成全表演的“抬戏”中演绎出一个深藏不露的爆炸高手小人物的逆袭神话。值得一提的是,段奕宏在最近的第30届东京电影节上一举夺魁拿下最佳男演员奖,此次与同为东京影帝的王景春合作,两大影帝同台联手,看点十足让人大呼“过瘾”。饰演警察对段奕宏穷追不舍的王景春,将戏里与段奕宏的关系定义为“不是表面上的冲突”,警察与逃犯剪不断理还乱的迷之关系引人联想。

  影片打破传统套路,开启全新模式,力求建立国产动作犯罪片更劲爆故事的新格局,并强势入围第54届金马奖最佳动作设计单元。对这部集所有主创心血为一体的动作犯罪片,段奕宏肯定地表示:“这部影片看似很悲痛,但是我相信观众看完一定是很爽的,那种爽我们不能简单地用悲痛或者快乐来定义,一定会high到观众内心的某一个点。”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段奕宏 影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