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境猎手》泰国开机 杨树鹏首次试水网剧

2017-11-03 10:00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风山渐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制作出品,喀什欢腾嘉视影业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春天融和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网剧《幻境猎手》日前在泰国开机。《幻境猎手》由中国香港作家孤泣的小说《杀手世界》改编而来。讲述了架空的封闭城市美丽岛,是被污染的末世里唯一的净土。欠下巨额赌债又失忆的刘泽天,走投无路之时成为一名杀手……

  作为风山渐文化涉猎的第一部带有科幻元素的剧集,《幻境猎手》耗时多年进行筹备,全程在泰国曼谷取景拍摄,并启用了强大的主创阵容。曾拍摄了青春罪案电影《少年》、热血匪帮电影《匹夫》等多部电影作品的导演杨树鹏首执网剧导筒,《幻境猎手》中暴力、热血、废土等元素,都是他所擅长的题材。

  剧中男一号刘泽天由王彦霖饰演,在《楚乔传》、《星空海》、《秦时明月》等多部剧集中有过精彩表现,近期因在两部《无心法师》中的成功演绎而炙手可热。曾出演了刑侦网剧《余罪》、悬疑电影《心理罪》的虞朗,将在本剧饰演女一号千金小姐朱莉亚,与王彦霖上演对手戏。

  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幻境猎手 杨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