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被踢出媒体群原因为何?笑侃:要撞大墙了

2017-11-03 09:39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当天中午微信群里迎来了汪峰的红包雨。没料汪峰发完红包雨闲聊几句之后就被工作人员踢出了群。

  



  汪峰公益节目《让世界听见》已经正在录制之中,这一次的汪峰和以往具有招黑体质的他完全不同。节目中被乡村学校校长安排工作,不仅日常要教学,还要值日,给食堂做帮工,汪峰也都照做不误。

  



  日前举行媒体探班,湖南卫视将所有媒体拉进一个微信群。当天中午微信群里迎来了汪峰的红包雨。没料汪峰发完红包雨闲聊几句之后就被工作人员踢出了群。汪峰非常努力,还让工作人员再次把他拉进群,委屈的发出自己的刚才想要说话,却被“踢”出群的截图,并笑称:“怎么就被踢了呢,要撞大墙呀!”事后他还调侃抢到红包少的记者说:“你能不能行啊哈哈哈”。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汪峰 让世界听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