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场》菅纫姿纵横情场商战 悉力挑战复杂人设

2017-11-02 11:19   来源: 新浪娱乐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7年度压轴钜制《猎场》将于11月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该剧由胡歌、孙红雷、张嘉译、陈龙等演员领衔主演,姜伟担任导演及编剧,可谓今年最令人期待的重磅大戏之一。而拥有如此强大的阵容及制作班底的《猎场》,女一号竟是中戏毕业不久的新人演员菅纫姿,这也令外界颇感意外。

  



  《猎场》女主未用一线演员 菅纫姿深受导演认可

  创作过《不要和陌生人说话》、《潜伏》等数部精良影视作品的导演姜伟,此前作品中的女主几乎都是国内一线演员,这部其五年磨一剑的《猎场》,更是一场“大牌云集”的豪华荧屏盛宴。而对于剧中戏份相当吃重的绝对女主“罗伊人”,此次姜导竟然启用一名新人出演,不禁令所有人感到意外和疑惑。事实上早在此前,姜伟导演便对于《猎场》女主选角一事表达过自己的观点:“在我们看来菅纫姿是最适合的,她完全能胜任罗伊人一角。”面对如此高的评价,菅纫姿却从未借以发挥,反而始终谨言慎行,就是希望用剧中的表现去证明自己。

  纵横商场征服情场 菅纫姿挑战复杂人设“罗伊人”

  “罗伊人的人设太复杂了!”这不仅是导演姜伟对角色的评价,也是媒体看片会结束后听到现场媒体记者最多的反馈。既要纵横商场,又要征服情场,要有女文青气息也要有职场女王范儿,罗伊人在这部男人戏里绝不是打酱油的存在。剧中,初恋男友郑秋冬(胡歌 饰)始终对她思之念之,其他人更是对她钦佩有加,这样一个“呼风唤雨”的女王人设,年轻的菅纫姿能hold住吗?而从目前已曝光的片花来看,短短的出镜时间菅纫姿已然呈现出超预想的表现——与郑秋冬拥抱后的别离,亲吻后的躲闪,面部表情、肢体语言都拿捏得恰到好处,而且特别擅长用内敛的情绪去演绎极致的深情,往往一个眼神就能道出千千万万,这不禁令观众更为期待正片的到来。

  据悉,《猎场》将于本月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与大家见面。姜伟导演的“罗伊人”究竟被菅纫姿驾驭的如何,答案都将在《猎场》开播后揭开。

  (转自大众网)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猎场 菅纫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