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的亚洲富翁》北美定档 吴恬敏杨紫琼主演

2017-11-02 08:46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改编自凯文·关的同名小说,聚焦正在为新加坡年度婚礼做准备的三大华人富豪家族。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华纳新片《疯狂的亚洲富翁》北美正式定档2018年8月17日上映,与约翰·古德曼&维拉·法梅加主演科幻片《俘虏国度》、梅丽莎·麦卡西主演喜剧《快乐时光凶杀案》、裴淳华&乔尔·金纳曼主演犯罪惊悚片《三秒钟》撞档。

  



  该片由吴恬敏、杨紫琼、亨利·戈尔丁、郑肯、嘉玛·陈、岑勇康、Jimmy O Yang、Awkwafina等主演,朱浩伟(《惊天魔盗团》《特种部队2》)执导。

  



  改编自凯文·关的同名小说,聚焦正在为新加坡年度婚礼做准备的三大华人富豪家族。讲述在美国出生的华裔经济学教授Rachel,与她的男友Nick一起去新加坡参加他最好朋友的婚礼。不久之后,关于Nick的惊天秘密被曝光:他来自一个难以想象地富裕的家族,他可能是亚洲最有资格被冠上“黄金单身汉”头衔的人。身世曝光之后,Nick所处的超精社会阶层里的女性们群起嫉妒Rachel,致力于扳倒她。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