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宋慧乔婚纱照首曝光 美好得如同童话般

2017-11-01 08:41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10月31日,宋慧乔和宋仲基完婚,不少韩国明星都到场参加两人的婚礼,章子怡和苏芒也出席了两人的婚礼和晚宴。晚些时候,两人早前拍摄的婚纱照和婚礼现场合照也陆续曝光,照片中两个人美好得如同童话一般。

  



  10月31日,宋仲基和宋慧乔在首尔举办婚礼,两人的媒体形式虽然以“四不”,即不公开采访、不举办记者会、不开放照片墙、不开放拍摄进行,但是这场婚礼依然受到了全球媒体的瞩目和来自全世界的祝福。

  



  婚礼仪式正式举办的时间是在北京时间下午3点,但是亲友们都早早赶到了婚礼现场,来分享一对新人们的喜悦。

  



  章子怡、李美妍、车太贤、刘亚仁、刘在石、池石镇、李光洙、金钟国、黄政民、朴宝剑、金智媛、高昌锡、金玟锡、崔智友、朴烔值等好友悉数到场,参加两位新人的婚礼。

  随后仪式正式开始,两位新人携手走上红毯。新郎宋仲基宣读誓言时一度哽咽落泪,台下的宋爸爸也激动落泪。

  随后,新娘与新郎甜蜜拥吻!宋仲基与宋慧乔分别拜见双方父母,向他们鞠躬,与他们拥抱,乔妹感动落泪。宋仲基先是帮宋慧乔吹眼泪,然后搂着她甜蜜亲吻,十分贴心。

  最后的扔捧花环节,花球可能被被人提前预定好了,乔妹扔了四次都没有扔对,非常可爱。

  整场婚礼在室外举行,由于首尔今天天气寒冷,在整个过程中宋仲基一直握着老婆的手,不时搓手、暖手、整理头纱,还献上“捧脸杀”kiss,超暖超甜,这就是嫁给爱情的样子吧!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宋仲基 宋慧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