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5"Jasper圆梦!看见应采儿出现眯眼笑开花

2017-10-30 10:01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小小春费尽千辛万苦爬到花轿前、看到应采儿时,马上露出灿烂萌笑“哇~”了一声。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陈小春带着儿子小小春(Jasper)上《爸爸去哪儿5》,火爆脾气对比儿子软萌暖心的个性,擦出不少火花,但就算再乖巧的小孩,也是有想妈妈的时候,儿子就曾跟“村长”说出内心的小愿望“我好想会有《妈妈去哪里》”,事隔不到1个月,儿子真的圆梦了,不只应采儿来上节目,其他妈妈们也都惊喜现身!

  节目最新1集的预告中,观众最期待的“妈妈们”来了,一个个躲在红色花轿里,等着自己的儿女来揭开布帘,画面中可以看到小小春的妈妈应采儿、嗯哼的妈妈霍思燕、小泡芙的妈妈王婉霏、女星李沁则是扮演小山竹的一日实习奶妈。

  短短的预告片中,小小春费尽千辛万苦爬到花轿前、看到应采儿时,马上露出灿烂萌笑“哇~”了一声,每个大人小孩都穿上传统服饰,齐力完成任务,他则是换上蓝白色古装和爸妈一起比赛,吊挂在爸妈拿着的杆子上玩游戏,展现全家默契。

  另外1个也备受瞩目的亮点是,从未让老婆在电视上露面的吴尊,这次是否会打破先例?影片中能看到吴尊一手抱着MAX、一手牵着NEINEI问:“那你希望妈妈来找我们吗?”女儿默默说出“希望”的心声,镜头一转,当他带着儿女回到小屋时,有个长发女子突然从门后出现、喊了一句:“SURPRISE!”吓得女儿睁大双眼,预告就此埋下伏笔,也让人期待他老婆是否真会出现。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