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3:再见前任》发布会 韩庚郑恺老司机飙车

2017-10-30 09:30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新圣堂(天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田羽生执导,韩庚、郑恺 、于文文、曾梦雪、罗米等出演的系列爱情喜剧《前任3:再见前任》将于12月29日上映。日前,电影在京举办“男女对垒”发布会,主创们首次全阵容集结,华丽亮相。“前任”系列是华谊倾情打造的原创都市爱情喜剧IP,《前任3》则是该系列的最终章。

  《前任3:再见前任》从开拍伊始,“韩庚、郑恺是否回归?”,“女主角究竟选谁?”等 ,就已成为许多人热议的话题。之前片方曝光的定档海报,将女主角的脸部直接“打码”,完全让人猜不到究竟是谁。在发布会上,三位女主角终于“解码”亮相。于文文(饰林佳)、曾梦雪(饰丁点)以及罗米(饰王梓)在华丽的舞台置景下登场,化身知性清纯OL、性感小野猫、活泼萌萝莉,淋漓尽致地呈现了三种男人梦想中的完美女性。

  发布会现场,田羽生导演携韩庚、郑恺回应了“前任”IP中许多未解的脑洞题。韩庚、郑恺针对谁的“活儿”更好进行了battle比拼,现场大跳了一段面对面贴身热舞,实力诠释了“老年复古disco”的精髓,火力全开引得田羽生导演不得不亲自认可哥俩儿的泡妞功力不分伯仲。此外,韩庚、郑恺这对好基友也不放过现场任何开车的机会,在回顾了“前任”系列中的内涵段子后,两人齐伸手做出“手测罩杯”pose花式摆拍。

  发布会上,众主创也对片中两男三女的复杂人物关系进行了解读。这次《前任3:再见前任》选取了两对截然不同的情侣的分手历程作为切入视角,探讨都市男女深陷爱情困局中对垒与纠结的情感状态。韩庚与郑恺、于文文与曾梦雪分别组成基友和闺蜜阵营,在一场关于“前任”命题的终极对决中,展开男女对抗持久战。被网友亲切封为“心肾教主”的导演田羽生,也在现场大聊《前任3》创作心得,透露“前任”系列中诸如“回笼觉”、“双胞胎”等有趣段子皆来源于朋友们饭局上的觥筹交错、谈笑风生,而韩庚、郑恺这对被田导认定为孟云 、余飞不二之选的黄金组合,也在戏里戏外给他带来了不少创作灵感。

  “前任”作为广受观众喜爱的系列国产爱情喜剧,该系列前作奠定了良好的票房与口碑基础。首部曲《前任攻略》在2014年春节档一举破亿,实现票房逆袭;第二部《前任2:备胎反击战》则以2.5亿的成绩问鼎2015年光棍节档的票房冠军。而发布会上,主持人公布《前任3:再见前任》在猫眼平台上的想看人数已突破10万,遥遥领先贺岁档其他影片。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董事,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宁亦上台为主创寄语,称“前任”剧组站在台上便是一出好戏,自己也目睹了一场有史以来最轻松欢快的发布会。叶总亦为田羽生送上“小白马”作为礼物,寓意田导凭《前任攻略》一举成为业界黑马后,如今已成长为国产爱情喜剧领域的口碑先锋,并祝福他未来继续创作出更加精彩的作品。

  《前任3:再见前任》将于12月29日在全国“准点发车”,贺岁上映。届时观众可在大银幕上再见孟云 、余飞这对黄金搭档的嬉笑怒骂,重拾“前任”系列所带来的欢笑。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韩庚 郑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