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周笔畅现身机场 网友:没对比就没伤害

2017-10-26 11:20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同样是超级女生出身的周笔畅和李宇春在同一天现身机场,但是这两人经过十年之后,搭配功力却远远拉开了距离。

  



  周笔畅这次的机场风格可真心让人看不懂,这次她全身的搭配都是非常宽松的款式,整个人看上去没有精神不说,还有一点邋遢的感觉。

  一件黑色长大衣,搭配了一个金丝绒质的围巾,头发散乱,没有做造型,看上去稍微有一点憔悴,紧贴头皮的发型也显得脸有一点大。

  周笔畅这次造型最让人一言难尽的地方就是她的裤子,内搭的上衣长度把裤子遮掉了一部分,整个身材看上去跟五五分一样。

  还带了一个圆形的墨镜,这个墨镜不太适合她的脸型,反而显得脸更加圆了,她的围巾上还有加了装饰品,但是颜色较淡,没有突出亮点。

  



  相反李宇春这一次机场的造型可真是霸气侧漏,时尚到飞起,走起机场来像走t台一样,怪不得gucci这种大牌也找她来代言了。

  奶奶紫的发色看上去非常的时尚搭配一顶针织帽子,非常好看,这次她穿了一件卡其色的长风衣,尽显高挑身材。

  李宇春这次的鞋子也很有看点,是不同颜色款的拖鞋,虽然说是拖鞋,是李宇春也配了袜子,而且这个颜色和款式也很时尚耐看。

  李宇春这次的背包的背带也是很有看点,是有黑色,绿色和红色三色拼接而成,与这件长风衣完美的融合在一起,这次她戴的方形墨镜也将她脸型的棱角很好的衬托出来。

  



  对比两人的照片,周笔畅的造型看上去腿短矮小得像哈比星人,而李宇春一身长大衣霸气侧漏,简直就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啊​​​​!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李宇春 周笔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