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力娜扎跟张翰定下结婚日子 网友大呼快结吧

2017-10-26 11:10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有人曝出,古力娜扎跟张翰将于十二月成婚,曝出后,网友欢呼雀跃,“可以消停了。”这个自然说的是跟郑爽有关。

  



  古力娜扎跟张翰公开恋爱也有两年多了,当时的热度相当高,古力娜扎其实还不错了,就是不善言辞,给人感觉有些高冷。

  



  而且古力娜扎也挺漂亮的,能够吸引到张翰,其内在应该也是可圈可点的。

  



  



  



  但是二人的恋情中,总出现一个人,就是郑爽,其实郑爽并不想掺和进来,但是张翰为了保护古力娜扎有时候会显得太霸道,得罪一些粉丝。

  



  后来古力娜扎也开始走上坡路,之后跟鹿晗拍了择天记,也是一路飙升。

  



  在择天记里,古力娜扎的表演还是颇受肯定的。

  



  早年,古力娜扎可是被黑得不轻呢,她说那时候都快崩溃了。

  



  还好这些年,张翰一直当她的护花使者,二人感情相当好,也希望能够一路走到白头吧!​​​​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古力娜扎 张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