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二月红”蜡像揭幕 演艺领域获认可

2017-10-24 12:54   来源: 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张艺兴现身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为其量身定制的第二个蜡像揭幕。相较于早前第一个蜡像入驻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音乐专区,此次蜡像以《老九门》中经典影视角色二月红的造型为原型,强势入驻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老九门》影视娱乐专区。对于两个蜡像分别入驻音乐专区与影视娱乐专区,张艺兴表示感谢大众对他的双重认可和肯定,这将成为他今后在音乐和影视道路上的莫大动力。

  



  张艺兴“二月红”同框互动 粉丝组团戳酒窝

  活动现场,张艺兴身着绿色丝绒西装搭配黑色西裤亮相,为其“二月红”造型的蜡像揭幕。作为中国新生代全方位发展的艺人,张艺兴一直在音乐、影视各领域不断突破自我,为大众带来好的音乐和影视作品。在《老九门》中,他所诠释的二月红内敛低调、温润儒雅、深情专一。如今他的第二个蜡像也是以“二月红”形象亮相。此次揭幕的蜡像高度还原了张艺兴饰演的经典影视角色二月红,同款发型加上剧中二爷的标配红色长衫马褂,细节处看得出颇为用心。在提问环节,张艺兴现场和大家分享了自己揣摩的“二月红”人物性格,引发大众对剧中深情稳重、温润内敛的“二爷”的集体回忆。

  “二月红”造型的蜡像一亮相,张艺兴就围着跟自己一模一样的“二爷”转了一圈仔细观察起来,不禁亲昵的戳戳蜡像酒窝,还将头靠在“二爷”肩膀上,不难看出他十分喜欢这位“兄弟”。早前在北京蜡像揭幕时,张艺兴就亲切称呼自己的第一个蜡像为“弟弟”,如今又添一名双胞胎兄弟,还是以自己塑造的经典影视形象二月红为原型,张艺兴表示非常荣幸。对于同时拥有两座蜡像,且分别入驻音乐专区和影视娱乐专区,张艺兴直言:“莫大的荣幸,我何德何能受到双重认可。希望借着这样的机会,做更多的表率。”

  在最后的群访环节中,刚刚为大众献上第二张个人唱片《SHEEP》的张音乐人表示,接下来还会带给粉丝一波又一波的惊喜,凭借自己的能力和努力回馈所有支持他的人。(转自大众网)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张艺兴 二月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