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松韵再登《快乐大本营》 为公益深情献歌引期待

2017-10-24 11:10   来源: 国际在线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本周六晚20:20分《快乐大本营》民办非官方不正规的马栏山音乐节又开幕啦!此次“音乐节”特邀嘉宾谭松韵、周笔畅、黄宗泽、郭碧婷、熊梓淇、张碧晨等人齐聚“想把我唱给你听”音乐现场,与“快乐家族”展开音乐节公益正能量争夺战。在本期节目中,谭松韵为争公益正能量再次献歌快本舞台,唱得很是通透,高山流水般的空灵嗓音和完美配合令现场观众折服。

  



  在本期节目中,何炅与李维嘉分别作为不同战队的评委为赢得公益正能量争夺战而挑选有实力的队友。作为今年暑期档热播剧《浪花一朵朵》中云朵和唐一白的饰演者谭松韵、熊梓淇更是再次同台合唱,两人有着挚友一般的默契,时而深情对视,时而执手漫步舞台,引得现场尖叫连连,谭松韵更被评委称赞“松韵唱得真好听,简直是被演戏耽误的好歌手”。游戏环节中,谭松韵更是凸显鬼马精灵一面,想尽各种办法拖住对手为队友争取更多胜率,使得吴昕现场直言:“谭松韵和熊梓淇这一组特别像一个团伙组织,拦截了所有人”。

  为争公益正能量,各个嘉宾大显神通。谭松韵竞演过后能否顺利过关?游戏环节是否帮到队友获得胜利呢?更多精彩内容请敬请锁定本周六20:20湖南卫视。(转自大众网)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