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遇曼哈顿》曝片段 以《木兰歌剧》为故事背景

2017-10-23 10:55   来源: 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作为同档期中的唯一一部爱情电影,由著名导演李巨源执导、金牌制作人张家振操刀制片的爱情轻喜剧《情遇曼哈顿》正在全国热映当中,王丽坤、高以翔、李媛、王传君领衔主演笑闹纽约、相爱相杀,在大银幕上爱情片偏少的片荒之下,这部爱情电影的颜值、笑点齐齐开挂,获众多影迷实力点赞。据悉,该片男主的原型正是李巨源导演的多年好友——李安导演。

  今日,片方释出长达2分多钟正片片段,刮掉胡子的高以翔以艺伎风造型现身晚宴,配合着现场音乐,黑衣红唇的他手持红伞大秀曼妙舞姿,回眸一瞥更是惊艳全场,前所未见的画风令众多影迷大呼“果然是有颜任性!”

  在电影《情遇曼哈顿》中,王丽坤、高以翔化身纽漂异国邂逅,然而始料未及的是,等待他们的却是一场抢角大战。此番,王丽坤和高以翔狂甩女神男神包袱,一个变身“行走的小恶魔”,一个变身落魄草根,两人各施大招,联手上演史上最“暴力”的“纽漂上位记”。最终,暖男高以翔实现完美逆袭抢角成功,并且收服了小恶魔女友一枚。于此同时,另外一对主演李媛和王传君则上演了教科书级别的“痞男追爱大招手册”,两人一路由怼转甜,全程承包笑点。

  观影之后,王丽坤天台斗舞大秀一字马、身高195的高以翔男扮女装大跳红伞舞、李媛被王传君花式埋坑上演“消防车泡泡浴”,以及最地铁反转大告白等桥段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有影迷表示“这届女主终于不再傻白甜了”“看高以翔挨巴掌好心疼”“王传君和李媛这对儿好有CP感,但我居然差点没认出来他是关谷神奇!”

  《情遇曼哈顿》以百老汇《木兰歌剧》选女一为故事背景,不但男生女生争演花木兰的剧情设定令影迷倍觉脑洞大开,最后美轮美奂的百老汇舞台歌剧场景也令众多观众直呼惊艳。实际上,为了这部电影,众主创齐齐献出了自己的“第一次”。王丽坤第一次表演舞台歌剧;舞蹈零基础的高以翔不仅要男扮女装,要被n次掌掴练舞,更贡献出了人生第一次劈叉;李媛完成了自己的人生第一次“消防车泡泡浴”;而在片中集齐了梳脏辫、戴链子、骑摩托这“嘻哈三宝”的王传君在此之前也并没有真正骑过摩托。

  作为目前同档上映影片中的唯一一部爱情喜剧电影,《情遇曼哈顿》现在正在全国热映中,寒凉秋日欢迎走进影院,让这部颜值、演技、笑点齐齐在线的爱情电影,给你带去意料之外的惊喜、感动与浪漫。(转自大众网)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