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美女演员独立音乐人郭鑫蕊发行单曲《单眼皮姑娘》

2017-10-18 12:49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郭鑫蕊,演员,独立原创音乐人。

  曾参演电影《西游伏妖》,电视剧《楚乔传》,网剧《这个世界不看脸》,并且在网络大电影《酷跑青春》担任女主角。

  2014年荣获“美在花城”新星大赛总决赛亚军,当时也是因其声音与杨幂的颇为相像而有了“小杨幂”之称。她的声音甜美且有辨识度,接着展露出来的创作天分更使她深受大众的喜爱。

  近期,郭鑫蕊与著名音乐人李亚中,合作发行了单曲《单眼皮姑娘》,这首清新自然的歌曲,

  就是她的个人性格的体现。

  她笑着告诉记者,创作此歌也是想要告诉很多的单眼皮姑娘,其实你们很漂亮,要对生活、对未来充满信心。

  同时,这首歌也是中国青年先锋导演薄开飞新电影《再来一遍》的插曲,据悉郭鑫蕊将会领衔参演此部影片。

  电影《再来一遍》是一部向中国电影100多年来发展致敬的电影。是一部有欢乐,有泪水,又不乏人性与情怀的电影。这部影片将会在欧洲举办的电影节进行参展,请大家继续支持郭鑫蕊给大家带来的歌曲盛宴,电影盛宴,期待中国新一代实力偶像派明星的诞生。(转自大众网)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郭鑫蕊 单眼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