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与远方》热播 演技细腻深刻感染观众

2017-10-18 12:28   来源: 大众网娱乐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蒋雯丽、王志飞领衔,秦语、铁政等人合作出演的兵团生活题材剧《花儿与远方》,目前正在安徽卫视及山东卫视热播。近期播出的剧情中,赵凤为保护心上人葛俊(铁政饰)无奈之下嫁给李六一,婚后的她变得愈发沉默寡言,情绪状态前后反差巨大。秦语凭借其对人物情感的深度剖析,将赵凤这一角色诠释得有血有肉,真实鲜明的演绎收获了不少观众的认可。

  秦语深刻把握角色 情绪反差切换自如

  最新剧情中,组织上推荐赵凤去团里学习。正当她因此事欣喜之时,李六一担心赵凤与自己离婚,不仅阻挠她的学习计划,还对其进行家暴。挣扎之中赵凤踉跄起身夺门而去,瑟缩的背影越发显得可怜无助。秦语将角色遭遇毒打之后的心灰意冷演绎得淋漓尽致,惊恐、绝望、无奈等多种情绪切换自如,给观众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多种情绪诠释到位  秦语细腻演技感染观众

  在演绎赵凤这个坚韧朴实但又充满悲剧色彩的人物时,秦语用其细腻内敛的表演方式将人物情感诠释得入木三分。无论是她握住剪刀威胁李六一时微微颤抖的手,还是看向葛俊强忍爱意、心如刀割的眼神,抑或是轻声细语安慰被爱人背叛的嫂子郝玉兰(蒋雯丽饰)。这些看似平常、实则对演技有着极高要求的戏份,都被秦语处理得传神深刻、自然流畅。她用实力彰显出身为一个合格青年演员巨大的可塑性,不少观众纷纷留言表示“已被秦语小姐姐圈粉,演技real棒!”、“秦语绝对是90后演技小花之一了”。

  目前,电视剧《花儿与远方》 正在安徽卫视和山东卫视热播,每晚19:35开始两集联播,优酷、腾讯零点同步更新。赵凤之后还会有怎样的遭遇?她又是否能如愿以偿和心上人重新在一起?让我们一起期待接下来的剧情吧。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