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存信"开机 印小天演绎四十年州长壮阔史诗

2017-10-18 09:29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印小天、唐国强、孟丽等主演的电视剧日前《召存信》举行了开机仪式。印小天在剧中将饰演堪称时代传奇的“四十年老州长”召存信。

  



  近日,由于荣光执导,印小天、唐国强、孟丽等主演的电视剧《召存信》举行了开机仪式。电视剧《召存信》改编自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原州长召存信的真实故事,云集众多实力戏骨,讴歌了召存信波澜壮阔又丹心赤诚的英雄史诗。

  印小天傣族造型惊喜亮相 潜心演绎时代传奇

  开机仪式上,担当主演召存信一角的印小天以傣族造型亮相,帅气自然的形象引来不少关注。印小天在剧中将饰演堪称时代传奇的“四十年老州长”召存信,在剧中将演绎出召存信从一名封建领主转变为人民公仆的心路历程和艰苦斗争,在历经一系列政治迫害后,决意带领西双版纳人民紧跟共产党的脚步,为西双版纳各族人民谋发展的故事,波澜壮阔而悠远绵长,令人倍感期待。

  实力戏骨云集 印小天领衔男主飙演技备受期待

  电视剧《召存信》可以说是集结众多实力戏骨,而印小天也一直以演技实力备受称赞,从《我的1997》到《东方有大海》,再到待播的《创业时代》,每个角色都各具魅力,口碑收视齐飞。无论是正剧或是偶像剧,印小天都能带来别样惊喜,而此次印小天饰演“召存信”一角也将为他的“大男主清单”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让人备受期待。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召存信 印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