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原创《奇兵神犬》定档 姜潮新兵入营

2017-10-18 08:53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湖南卫视大型原创节目《奇兵神犬》官方宣布节目定档10月27日。官宣后,网上也频频爆出《奇兵神犬》的嘉宾名单,作为第四季度周五黄金档压轴之作,《奇兵神犬》于近日曝光了节目嘉宾阵容,除了已被路透的沙溢,张大大,杨烁等艺人,近期大热的演员、新生代偶像姜潮也确认加盟节目。

  在官方发布的概念海报中,身着“武警”军装的战士,身姿挺拔向远方涉水而行。而此次曝光的姜潮个人宣传海报,画面中一人一犬,相互陪伴,相互扶持,比起概念海报中的孤傲,多了一丝温馨和暖意。此前在《狐狸的夏天》中有精彩表现的新生代偶像姜潮,不仅自己养了一只宠物狗,还给自己的狗狗开了微博,每天花式遛狗晒照,和狗狗形影不离。

  据悉此次节目将走进武警警犬基地,通过明星训犬队和达人训犬队的竞技PK向观众展现精彩的警犬故事。在军营严苛的“体能训练+警犬训练”任务中,姜潮能否承受住身体与精神的双重考核?面对从零开始建立的伙伴关系,姜潮又将如何搞定新伙伴,变身“搞笑担当”,值得期待。

  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姜潮 奇兵神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