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做客《青春旅社》 自带黑洞体质大胆"变节"

2017-10-17 10:41   来源: 大众网娱乐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0月14日,周冬雨以嘉宾身份亮相东方卫视大型综艺节目《青春旅社》。节目嘉宾分成A栋和B栋两组,分别经营两家青春旅社,接待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在创业生活中畅聊青春、倾听故事,周冬雨则应曾经合作过电影《喜欢你》的A栋店长赵英俊之请,来到青春旅社做客。

  本期节目中,周冬雨来到青春旅社,在店长赵英俊的带领下进入房间参观,一进门周冬雨就对房间的精致装修赞不绝口。店长提议让她先收拾行李,自己和王自如在楼下等,而周冬雨表示自己没什么可收拾的,“我这个人就是很爷们”,网友纷纷感叹周冬雨不愧被大家称为“冬哥”。 周冬雨在电影《喜欢你》中饰演了一位技艺精湛的天才厨师,其参加的青春合伙人综艺节目《中餐厅》也是收官不久,兴许是周冬雨曾在《中餐厅》中担任过主厨的缘故,店长赵英俊对周冬雨信心十足,希望她的到来能够解决A栋的吃饭难题。而周冬雨则在节目中坦言“大家都以为我(在中餐厅)长进了,其实我没有长进,我很惭愧”,引网友调侃“周冬雨果真是黑洞体质!”

  听过B栋旅社的美食飘香扑鼻后,周冬雨随即心动,嘴上却说着而在参观过生活气息浓重的B栋后,对于A栋厨房的“惨淡”现状,周冬雨调侃道“其实我可以留在这儿,他们善良好客,你们(A栋)的民宿还能开下去吗”,使得店长赵英俊佯装生气,说周冬雨大胆“变节”,放话“掐死她算了”,此番对话引来网友对周冬雨好人缘的议论,也有网友调侃周冬雨和赵英俊的爆笑互动像一部“东北偶像剧”。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周冬雨 青春旅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