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王茂蕾杀青 老戏骨再挑反派引期待

2017-10-17 09:01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延禧攻略》王茂蕾继《浪花》中“别人家的老师”后,再次饰演反派角色引人期待。

  



  由东阳欢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于正担任总制片人,惠楷栋、温德光导演执导,吴谨言,秦岚,聂远、王茂蕾等联合主演的古装宫廷剧《延禧攻略》已于近日全部杀青。王茂蕾继《浪花》中“别人家的老师”后,再次饰演反派角色。

  



  王茂蕾在《延禧攻略》中饰演的是一个心机深沉、外表清秀的反派角色袁春旺,与吴谨言饰演的令妃娘娘魏璎珞相互扶持,之后在璎珞成为妃嫔后,两人渐行渐远,心中暗藏对爱新觉罗家族的深仇大恨,处处璎珞为敌。

  王茂蕾出道至今,每个角色都令人印象深刻,《择天记》中欠善怕恶的周通,《军师联盟》里的昏懦无能的汉献帝,《美人为馅》里精神分裂的朱教授,《浪花一朵朵》中善良正直的孙老师。王茂蕾都凭借自身扎实的表演,将每个角色都演绎的入木三分。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延禧攻略 王茂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