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勤精英》登湖南卫视 张沙沙演绎中国好闺蜜

2017-10-17 08:56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特勤精英》张沙沙饰演包文婧的闺中好友李小倩,不仅头脑灵活非常仗义还爱抱打不平,堪称“中国好闺蜜”。

  



  青春热血消防剧《特勤精英》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该剧由徐宗政、何明指导,张丹峰、张沙沙、包贝尔、包文婧等主演。此番,张沙沙饰演包文婧的闺中好友李小倩,不仅头脑灵活非常仗义还爱抱打不平,堪称“中国好闺蜜”。

  《特勤精英》以消防特勤队为主题,讲述了有英雄梦的林毅来到消防精英部队飞豹队与战友共同成长,立志坚守国家和人民消防事业的故事,该剧既有快节奏的救火救援场景,也有发生在医院和消防员间的浪漫爱情。而剧中的张沙沙除了是一位好打不平、聪明仗义的好闺蜜之外,还是个十足的追星迷妹李小倩,对包贝尔饰演的大明星展开了一段穷追不舍的追星戏码,俩人在剧中的精彩对手戏非常令人期待。

  据悉,拍戏间隙张沙沙也始终保持健身和塑型以给观众呈现出符合军旅题材的形象和气质。此前张沙沙主演的校园网剧《神精学妹》也获得了不俗的反响和口碑,从上部戏中的富家千金变身此次的追星迷妹,一个攻气十足、一个为人仗义,除了在形象上有很大的改变以外,此次饰演的追星迷妹李小倩还多了几分青春活力,常常为闺蜜出谋划策可谓正能量爆棚。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特勤精英 张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