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行千里》探班 素人嘉宾分享家风故事

2017-10-16 09:34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节目每期邀请两组素人嘉宾,分享自己的家风故事。旨在传播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将父母与儿女相隔千里的牵挂串联起来。

  



  《儿行千里》在长沙录制最后一期节目。《儿行千里》是一档家风类节目。节目每期邀请两组素人嘉宾,分享自己的家风故事。旨在传播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将父母与儿女相隔千里的牵挂串联起来,展现他们的家国情怀,弘扬属于这个时代的中国好家风。对于邀请何炅担任主持人,王琴透露:“我跟他认识合作十几年了,他接这个节目的时候,也是对我们团队讲故事的能力的信心,这是彼此的信任。”

  她认为:“这个节目也把何老师身上正能量阳光温暖的一面集中呈现了。他很钟爱这个节目,比如上一次录完为母亲做700顿饭那期就特别开心。对于何老师来说,在这个节目里找到了乐趣,这个其实就是他跟这个节目最大的火花。”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