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电影频道推出革命历史题材影片展播(图)

2017-10-10 10:03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迎接和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央视电影频道(CCTV-6)将选取9:45、18:30及20:15三大收视时段,精选五大编排主题,横跨六周,开展一系列的规模化主题宣传。

  多部经典革命历史题材影片在白天时段播出,有描写解放军剿灭由国民党残部组成的土匪武装故事的《林海雪原》;有描述抗日战争时期,抗日英雄史更新、丁尚武等人带领游击队员们,神出鬼没般在敌后与日伪展开战斗并最终取得胜利的《烈火金刚》;还有 《秋收起义》、《羊城暗哨》、《解放石家庄》等多部广大观众耳熟能详的革命历史题材影片一并播出。

  在每晚的黄金二时段20:15档安排播出多部主旋律大制作收视强片:其中,由林超贤编剧并执导,张涵予、彭于晏、冯文娟等主演的《湄公河行动》,武侠既视感十足的枪战动作佳片《智取威虎山》,现代军事战争影片 《战狼》、《百团大战》、《勇士》等众多主旋律大制作收视强片。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