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甄子丹各有意见 王晶曝"追龙"有三剧本

2017-10-10 09:09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追龙》导演王晶爆料电影有三个版本的剧本,一个是导演版,而刘德华及甄子丹也会各出一个版本,各自对电影有不同的看法。

  



  甄子丹近日演出《追龙》跟刘德华世纪同台。而导演王晶近日爆料拍摄期间都会出现三个版本的剧本,一个是导演版,而刘德华及甄子丹也会各出一个版本,各自对电影有不同的看法。

  



  《追龙》口碑上的好评也让导演王晶洗涮背负多年的“烂片导演”封号,他透露拍摄刘德华及甄子丹对手戏场面时,当天现场都会出现三份剧本,一个是导演版,而刘德华及甄子丹也会各出一个版本,三人就会在现场讨论,去芜存菁,“我们是集体创作,大家都会给意见,没有比较常用谁的版本,因为彩排时可能又有新的想法和火花,就又改了。”

  王晶更表示好的演员都会有强大的气场,他们演出时都可以感受到,“所以拍华仔和子丹对手戏时,不用什么技巧,我只是安排镜头靠近他们就好了,那就是最好看的了。”可见两人对剧本都极为要求,才让电影火花四射。

  而王晶也曾经想过让两人调换角色演出,但甄子丹立刻拒绝,“雷洛在刘德华的诠释下已是个经典了,我觉得我不能扮雷洛的。”刘德华则透露自己曾经考虑过换演跛豪,“但我看到甄子丹的演出后,我也觉得我不能演了。”华仔还表示26年前扮雷洛其实也应该讲潮洲话,但那时自己无法花时间练习,所以很佩服甄子丹花了那么长的时间练潮洲发音。

  此外,甄子丹诠释出不同以往的跛豪,连当年创造经典角色的吕良伟也大表称赞,“子丹是我的好兄弟,他接演后告我他要演跛豪,那时候我就很期待他的演出,因为子丹真的非常用心准备,而且一路以来,我觉得他的演技愈来愈成熟,看到他在表演上的转变。跛豪是一个很张扬的人,我觉得他完全有演出那个味道。”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刘德华 甄子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