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妖记2》全球巡展上海启程 胡巴有了新伙伴

2017-10-09 09:54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0月1日国庆节期间,《捉妖记2》全球巡展首展在上海大悦城隆重开幕。续集中全新加盟的杨祐宁与小妖王胡巴出席活动,携手开启“捉妖”穿越之旅。发布会上,杨祐宁不仅首次公开介绍了自己在《捉妖记2》中的天师角色,更是玩性大发使用电影道具“定字符”“定住”胡巴。

  据了解,《捉妖记2》全球巡展将覆盖近百个城市,预计参与人数将达到千万人次 ,这也是华语电影IP近年来最大规模的主题巡展活动。据片方介绍,从国庆节开始,“捉妖记”将陆续在上海大悦城、广州长隆欢乐世界、珠海海洋馆等地启动主题巡展活动,胡巴、笨笨将携一众新妖陪伴百万家庭欢度佳节。

  当天的活动分为《捉妖记2》全球巡展启动发布会和电影展展区体验两部分。发布会上,《捉妖记2》新加盟的主演杨祐宁惊喜现身,为《捉妖记2》全球巡展揭幕。现场杨祐宁首次揭露了自己在片中的角色——天师堂的首席天师云清,负责维护清水镇的治安,他调侃自己就是清水镇的“保安队长”。被问到在《捉妖记2》群妖中最爱哪只妖,杨祐宁毫不犹豫说出了“胡巴”。话音未落小胡巴便大摇大摆登上舞台 ,和杨祐宁来了一个亲密的拥抱。“杨三岁”更是玩心大发将天师道具“定字符”贴到了胡巴的脑门上,惹得被定身的小胡巴又气又恼。杨祐宁坦言,片场和胡巴的对手戏其实是自己最“头疼”的,因为片场采用的是无实物拍摄,不但考验演技,也需要演员具备足够的想象力。谈到胡巴的新伙伴笨笨,杨祐宁也热情介绍了这只备受喜爱的新妖——笨笨生性耿直、性格敦厚,遇到胡巴之后,分外照顾小妖王,是妖界少有的“大暖妖”。

  当天,发布会现场还曝光了《捉妖记2》“清水镇”特辑与“齐头并进”系列海报。“清水镇位于人妖两界之间,灵气逼人……”伴随着演员杨祐宁极富特色的导游腔调,清水镇上的钱庄、马戏团、医馆、赌坊等亮眼场景也首次揭开面纱。续集中更多更丰富的场景,构建出一个更加庞大瑰丽的东方奇幻世界。人、妖、天师在这个神奇的世界又会上演怎样精彩离奇的故事,就待影片上映之后一探究竟了。

  在《捉妖记2》全新的故事中,天荫带着小岚踏上寻父之路,而重回永宁村的胡巴再度被妖王追杀。与此同时,江湖盛传胡巴的重金悬赏令,妖界大军、天师精英、绿林草莽闻风而动,一场腥风血雨即将来临……续集中,除了白百何、井柏然等原班人马回归,还有梁朝伟、李宇春、杨祐宁、大鹏、柳岩、黄磊、吴莫愁、X玖少年团等众多新伙伴的加盟。2018年大年初一,《捉妖记2》“妖”你同行。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捉妖记 胡巴